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Forever love巴

2006-07-02 21:2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一直执着的认为我是剑心的转世,否则我怎么会对白梅有那么强烈的钟爱呢?

我有个女朋友,她叫薰,这是她为自己取的名字——因为她喜欢神谷薰。当时向我告白的女生有很多,可是薰的告白最特别。她眯着眼睛对我说:“你是我的剑心。”

我问她:“我和剑心很像么?”

“不。”她回答得很干脆“你和他一点也不像,他是个温柔英俊的好男人,而你,是位孤僻忧郁的美少年,你们一点也不像,可我深深地为你着迷呢,我的王子。”然后,她垫起脚尖,亲吻我的唇。

我也搂住她的腰,麻木的回吻她,我的内心依旧是冷漠的,没有一点感情,让我吻她的只是我身体里的情欲。

我欣赏薰的大胆与独特,但那终究不是爱情。而我的吻让她认为我也同样着迷于她,她紧紧地搂住我说:“寒,我好喜欢你啊,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。”我无动于衷的任由她激动的拥抱。

我想,换一种生活方式也许会为我无聊的生活增添些乐趣吧。人类总是在不断的突破,不会有人永远喜欢一成不变的单调。

薰硬拉着我和她一起看《浪客剑心》,于是,我和巴邂逅了。

漆黑的雨夜,大雨淅沥不停,那女子撑着雨伞,凝视着那个冷漠英俊的少年。白色的古式和服,绸缎似的黑发,漆黑如夜的双眸,她是那样的美丽。我的大脑如雷击般久久不能运转,封锁在内心的感情瞬间爆发,我知道,我爱上了那绝色倾城的女子,她的名字是雪代巴。

高考落榜,让我彻底沉沦,我开始堕落,开始颓废。我学会了抽烟,每天叼着七星,望着窗外的樱花慢慢凋零,眼睛里是一片灰蒙蒙的绝望。

薰焦急的安慰我,好话歹话都磨破了嘴皮子,可我依旧无动于衷。薰只能怔怔的掉眼泪,然后是一声又一声的叹息。

我开始频繁的做恶梦,周而复始。我梦见我跌落在一片黑暗中,周围全是鲜红的粘稠液体,我拼命弄也弄不掉。忽然我看见一丝光亮,黑暗中一个女子向我走来,那女子白衣如雪,她是巴。巴走近我,向我伸出手来。可是我不敢握住那只手,因为我怕污浊了圣洁的她。然后她淡淡的微笑着,那笑容美丽而耀眼,让我顿时忘记了周围的黑暗,于是我握住了那只冰冷的柔弱无骨的手。我问她:“巴,你是来拯救我的吗?”

只有巴才能拯救我。巴,我心中的女神。

我漫无目的的游荡在大街上,眼神空洞。忽然,起了一阵风,风中掺杂着淡淡的白梅香,我抬起头,看见了留在我心中的倩影,黑发黑眸,肤白盛雪,白衣席地,绝色恬静的脸上带着淡淡的无望。我脱口而出:“巴!”

她吃惊的看着我,眼中不知是惊喜还是惊讶,她说:“寒,我们好久不见了。”

的确好久不见了。

咖啡厅内,她还是习惯的点珍珠奶茶。我坐在她对面,看着她,三年不见,她出落得更加美丽了。

她是我初中的同窗,那时的我年少轻狂,对待感情一无所知,我喜欢捉弄她,我喜欢看她为我脸红的样子,她是如此的宁静淡泊,与低俗格格不入,她脱俗得不食人间烟火。她每天都能收到情书,对此我非常反感,甚至嘲讽她。当然,那时我并不知道我对她慢慢滋长的情愫。直到毕业后,我才恍然发现,我错过的了我的初恋。我没有她任何的联系方式,我只能把对她的依恋深深埋藏于心底。

她的名字叫柠雪。

我叫她巴,她说我被巴迷得神魂颠倒,就像她迷恋路西华那样。

她说我现在颓废得像没有灵魂一样,我说我现在看不清前方的路在哪里。

然后她说:“我也准备复读,不如你也来我们学校复读吧,也许有缘我们还会在同一个班上。”

她的学校是全市最好的学校,她的班级是最优秀的班。

我说:“如果我们在同一个班呢?”

“那就说明我们有缘啊。”她笑着说,声音清冷而温柔。

我低笑,笑得没心没肺,我狡猾的对她说:“如果我们真的有缘,我们就交往吧。”

她笑着说好,似乎这只是一个赌。

我不再颓废,我开始努力读书,因为我要考全市最好的学校。

我和柠雪开始频繁的见面,或是叙旧或是聊天。她说我变了,变得成熟冷静,变得忧郁冷漠。我笑着回答:“人总要改变,为环境而变,因为环境不会因你而改变。”

可是你变化太大了。她说道。

因为没有巴拯救我啊……

薰知道了这件事,她哭着来到我面前,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眼泪,她歇底斯里的冲我哭喊:“我不信,我不相信。”

我问她:“如果巴没有死,剑心还会和薰在一起吗?”

面对我尖锐的问题,薰哑口无言,她吃惊的看着我说:“可是……巴死了,剑心和薰在一起了……”

“那么如果巴突然复活了呢?剑心会怎样呢?”

薰彻底崩溃,她颤抖的盯着我,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后来,薰不再来找我。

柠雪问我为什么和女朋友分手,我说:“因为剑心永远爱巴。”

我想我并没有白努力,因为我考进了那所学校的复读班,我欣喜若狂。而此时,薰也走了,她留给了我一封信,信上说:寒,我以为你是我的剑心,可我现在才知道,薰永远不能成为剑心的最爱,因为他爱巴爱得太深,薰和巴,哪个才是最可怜的呢?我要离开这里,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幸福,我想等待属于我的剑心,那个没有遇见过巴,只爱薰的剑心。

我想我是会祝福薰的,我希望她能很幸福,但是世上没有完美的幸福,她的内心也许永远忘不了我给她的伤害。

开学了,我和柠雪在一个班上。我问她还记不记得那个赌约,她说记得,然后她问:“为什么你那么执著?”

我说:“巴是我最爱的女子,我叫你巴,因为你是我的最爱。”

白梅灿烂,柠雪笑着扑向我说:“巴也最爱剑心。”

[]

——此文献给所有喜爱巴的同好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