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为了HIDE,好好生存

分类:心情感言
2008-04-21 02:20 阅读(?)评论(0)

——五月前的所感所思

5月马上就要临近了,最近的心态还是蛮不错的,很多人问过我5.2怎么度过,我的回答却是不知道

曾经,一直一直,都希望在十年的时候,要站在他面前,跟他说我爱你。

其实很幼稚,我根本无能为力,前几个月还在攒钱希望可以去,只是十万的保证金我拿不出来,我没有出生在富裕的家庭,一切的一切,我无法参与。

我不买衣服不买零食,不像别的女孩子一样买各种各样的饰品,我只知道,我的钱是花给X的,现在是花给林汤圆的。

随着重组,我哭过,难受过,绝望过,激动过,此时此刻,我的心情格外平静。

想想五月,却什么都不想做。

有时候只是觉得,每天都在想他思念他,也不需要一个特定的日子去纪念什么。

对于HIDE,没有纪念,只有思念和想念,而每一天,我都在重复着思念和想念,周而复始。

曾经的曾经,那时候,真的想过,会为了这个素未谋面的男人去死。

只是,我不会,死过一次的人不会再去死第二次。

可以说我在对世界绝望和渴望自杀的时候,是听着X的歌曲度过过来的,所以才会有现在的刻骨铭心。

已经成为一种神圣的信仰了。

现在,以最平静的心情,渴望最平静的生活。

CD说,那天一定会陪着我,陪着我思念红毛。

其实我很感动的。

不禁想起了去年的五月,独自一个人,似乎已经忘记那时候的心情了。

认为那时候有人会陪着我,只是,我却忘记了那只是我自私的想法而已,那一天只是对我自己而言是特殊的,我不能要求任何人陪着我去特殊。

但那时候是非常生气的,很生气却很被悲凉,那时候,真的只是希望能有人陪在我身边,哪怕什么都不说,我只觉得我还不是一个人。

我只是个平凡的人,未来我也是,我竟受不起大风大浪了。

忽然想起,我周围的朋友都有很美好的未来,而我没有。

在以后,道路是不一样,生活水平抑或是质量都不是一个水平的。

妈妈说的对,现在在好也没用,你不努力以后跟别人就是两种人生,那时候就真的没有共同语言了。

掰掰手指头,我还是一个人。

平凡的生活,平静的日子,为了林汤圆去赚钱,看着他犯花痴,思念我的红毛,做着我想做的事情。

真好

红毛,我有好好的生活,对着你说我很坚强。

反正,只要还爱着你,就会有动力了。

等着你的微笑呦~~~~~~~~~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4-21 02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