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我不知道我这几天是怎么了

分类:hide is my love
2008-03-14 22:27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不知道到底是因为看完93,又或者今年是十年,或者是别的,我这几天完全处于极度悲伤中。

我想念HIDE,非常……格外的……

闻着猫猫给的香水,HIDE的香水,感受着曾经他的气息,我只是想哭。

因为我知道,松本秀人永远都不在了,属于我的绝望……

刚刚看到一句话,98年时候的报道,上面说“没有HIDE的X永远不可能复活了。”

然后我半天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感受,我觉得这本身是非常戏剧化的。

最近重温同人,悲伤的,因为哭不出来非常难受,所以我需要催化剂,看完后捂着被子开始哭。

一些话,我铭记着,往往只是因为那些话,就让我哭出来……

躲在这里的我,是非常脆弱的,我在这里发泄我的悲伤,全部的发泄,从这里出去的我,要坚强。

私认为,今年很诡异……说不出来,我就这么觉得……并不是复活的事情,而是别的……但是我抓不到的东西……

我这辈子是要永远陷入这份悲痛了,HIDE给予的痛苦,却依旧是我拼命抓住的幸福……

我的爱,因你的出现而开始,因你的消失而结束

你就是我的全部

我的爱,双手奉上

一个人死去了,就不再是一个人,而是一些事情,一些琐碎的记忆……

而这些……却是我全部的爱……

以上……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