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我TMD真没用,只会哭

分类:hide is my love
2008-01-17 23:30 阅读(?)评论(0)

三天了……我哭了三天了,明明说过要坚强的不是么,我做不到啊……

HIDE,我不是个坚强的孩子,我TMD真没出息!

看着你的影像,看着那把吉他,我觉得我可以去死了!

我不知道那些说爱你的人现在在高兴什么,真虚伪!自欺欺人的说你还在,那么,你在哪里?

没有什么风花雪月的语句,HIDE,对你,我说不出来,我只有最直接的,最纯粹的爱。

我爱HIDE,就这样!

十年了,哼,究竟能改变多少,时间多可怕,十年,哼,我想想都觉得害怕。

是啊,你都走十年了。

做心理测试,问相信灵魂么?

我想选择相信啊!

可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,人死后就完全的消失了,我不想骗自己,要现实,不是么?

哪天我死了,你们谁拿着我照片说对别人说,岚晓还在啊。在哪里?在照片里啊……多冷的笑话啊……

很好,有些人,口口声声爱HIDE,爱的是什么啊?

说他回来的人啊,他在哪里?他能弹吉他能作曲子么,还会扮鬼脸冲我们微笑么?

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,我说,HIDE,请带我离开……真是白日做梦!我TMD发抽!

我爱HIDE,所以我说,HIDE,你是个发抽的小恶魔!

我爱YOSHIKI,所以我说,YOSHIKI,这两年你就是发抽!

我就是现实,现实的不要美化他们,现实的抛开那些所谓的美好。

不要用你心中的美好盖在X身上,那不过是你们的美梦而已!

想想吧,你们爱的叉到底是什么,到底是活生生的乐队,还是构筑在你们梦中的童话。

现实的人会明白这次重组背后是什么,不现实的人请继续觉得重组很美好,认为他们真的是很纯粹的作音乐而没别的目的。

别拿HIDE来说话,谁都没资格说他什么,把自己的想法构筑在他身上就是YY。

好了,发泄结局,我平静了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