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不愿留在没有HIDE的地方

分类:hide is my love
2007-12-24 02:27 阅读(?)评论(0)

我要做HIDE骄傲的孩子。

这是我曾经的梦想,美好的近乎纯粹。

我努力的生存着,想用一切活力来渲染最快乐的生命。

可是,我却越发的迷茫。

猪说:岚晓,你好好弹吉他,我好好弹贝斯,以后可以组乐队。

我点头,组乐队,真是美好的梦想,我甚至期待我站在舞台上,和完美的搭档一起演绎献给HIDE的歌曲。

我现在开始嘲笑我的愚蠢,什么乐队啊,这世间根本没有你想象的美好,你难道还不明白么?

怎么会不明白……我只是想守住自己的梦想,想守住有HIDE存在的梦想。

其实,那些都是可以不在乎的。

我弹吉他,我学音乐,一切的一切……只是因为我想更加了解HIDE,仅此而已。

向往的乐队生活……不过是场华丽的梦境,黑暗的现实,往往会让人绝望。

如果,一切回归到一年前,多好。

那个时候得我,有着最纯真的梦,我想做骄傲的孩子,爱着HIDE,给HIDE做音乐,小心翼翼的守护着眼前的幸福。

那个时候,我认为,我会那么一直走下去,带着这份爱,可以微笑的不哭泣。

从来没想过,一年,可以有这么大的变化。

翻天覆地。

我永远的挥之不去的噩梦。

拿着拨片的手在颤抖,我烦躁的把吉它仍在地上……这样的我,根本无法弹出一个音符。

“雪儿,我好累……”

她用怜悯的目光看着我,然后轻轻的抚摸我的头发,轻轻地说:

“不要丢下我……我会觉得孤独。”

我知道,我让她害怕了,因为我总是这么任性,而她,也总是这么迁就我。

可是,我真的不远停留在没有HIDE的世界啊……

曾经,以为就这样,单纯的努力着,做HIDE骄傲的孩子,就可以这么一直走下去,仿佛尽头,就是HIDE温柔的微笑。

可是,如今的我,如何还能自信的说,我可以。

人生属于自己,生命却是天上赐予,我没有权利毁掉它,但是,我早已经把它给了HIDE。

心中的梦想被打破了,我一直信仰的东西变质了。

只有HIDE,我的骄傲,停留在静止中,折射出永恒的光彩。

只有看着他的笑脸,我才能感受到,我的信仰,存在过。

“雪儿,我没有未来,你知道么,我什么都不要,什么都不要,一切,都是假的,都会变的,我害怕,最后,连我的爱都会改变。”

“可是,你的未来,还有我,你的未来,HIDE永远不会消失。”

我握住她的手,温暖的,不似我的手,总是那么冰凉。

“不要丢下我,我不要再让任何人离开了……”我可怜兮兮的看着她。

“不会的,你的未来,怎么可能没有我,除了我,谁还能受得了你的任性。”

“可是,雪儿的未来,可以没有我……”

我看见她错愕的眼神,然后,低下头,自嘲地说了一句:真羡慕HIDE……

我一直坚定的认为,我一定是先离开的,因为她的生命属于她自己,而我的生命早就交给了HIDE。

她可以自己支配自己美好的未来,她的前途是那么光明,而我的未来,只有彻头彻尾的红色。

所以,没有我的雪儿,也许会孤独,但是,绝对可以坚强的走下去。

很早以前,我以为,我们两个,可以手牵着手,彼此依靠的走完整个人生,不离不弃,就算是最后,也会在一起。

可是,当我爱上HIDE的瞬间,我们走的路,就完全的变了,而我选择的路,我会坚持把它走完。

只是,我没想到,我的命运却并不掌握在我的手中。

我,简直太渺小了,渺小的无法左右自己,渺小的因为一个人可以瞬间枯萎。

我一直那么坚定的路,却在YO的一句话中,越发的迷茫。

如今,我不知道,我的路还将如何走完。

未来,突然显得那么让我厌恶。

时间,不过是改变一切事物的工具,不会因时间而改变的东西,太少了。

可就是这一点点,却成为我如今的动力。

我吻着HIDE的脸,照片上温柔的笑脸。

HIDE,请对我微笑,告诉我,你还存在,哪怕这是一场瑰丽的梦境。

我不要仅仅看到你的吉他和娃娃,一切,都是虚假。

无论用多美好的词汇去形容,也不会改变的事实,其他的,都是自欺欺人罢了,那一切只会让我更加残忍的意识到,HIDE没有存于于这个世界。

我不愿停留在没有HIDE的世界……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