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致楚然

分类:心情感言
2008-06-26 02:58 阅读(?)评论(0)

楚然

今天是你走的第四天,我却特别的想念你。

今天,我看了本小说,叫做《呼吸》,我哭得厉害,尽管俗套到没品。

里面的女主角,叫林木木。

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,此刻我格外悲伤,但我却联系不到你。

一声声的木木……木木……看得我心颤。

我总会觉得那些会发生在我身上,或者有的已经发生了。

木木,背负伤痛的女子。

悲伤,时会重叠的。

“林木木最爱的童话就这么死去了,可木木却还没来得及说我爱你。”

林木木最好的朋友叫左左,好的一塌糊涂,可是左左却在最后因为爱情说,林木木,我恨你,我一辈子都不原谅你。

那一瞬间,我是害怕。

我在想,面对新的生活,结局便是分离,友情变得脆弱不堪,终究是两种不同的人生。

到时候,我还是一个人,因为我不会拥有爱情。

那时候,我该怎么办呢?

此刻总算明白。

当对逝去的人说再见的时候,是因为这个人爱上了另外的人,我想我这辈子都无法做到这一点。

我想跟你说说话,可却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是觉得,这一刻,你在我身边就好,什么都不需要说,但是我会觉得我不是一个人。

可我还是一个人。

我找不到你。

为什么偏偏是现在,人生太多无奈的命运。

我寂寞的想去拍拖,可是却没有人会爱我。

我不是书中的林木木,没有能这么爱我的人存在。

为什么,偏偏在我找不到你的时候,难过悲伤的要死呢?

为什么,我会有种我们不会再见面的感觉呢?

那样我会多害怕

我害怕,好害怕。

我想你,拼命的想你。

可是你身边是别人,我身边没有人。

你去看看《呼吸》吧,我说不出来,但那些却深深刺痛了我。

我终于明白,在分别面前,我变得脆弱不堪。

如果一定是场离别,我一定要先离开,我受不了伤痛的感觉了。

我不哭了,因为我哭不出来了。

明天,我还是一个人。

明天,是我生日。

楚然,木木,真的重要么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26 03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