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越来越冷笑了

分类:We are X!
2007-11-10 23:50 阅读(?)评论(0)

真是搞不懂现在的人,现在的饭,到底是怎么想的。

明明有很多孩子并不支持,心里面难受,可还偏偏强展笑颜,为了迎合一些人去说什么支持的话,虚伪不?到时候还被他们说教一通,何必呢?

说什么和谐问题么?别开玩笑了,我就是黑五类,我只知道,当年秀和胖子绝对不会因为什么和谐问题去忍气吞声。

叉的精神是什么,我想作为饭来说很清楚,那么到底有没有被传承就是个问题了。

这倒不是说嚷嚷去争吵,我从来不在不是自家的地方争论这些,尤其是现在,有些东西无视更好,我只是觉得,不争吵但不代表虚伪的奉承。

我们从来不是为别人而活的,没什么谁对谁错,谁都别说谁!

自己坚定自己的想法才最重要,如果连自己都质疑自己的想法,那么还能相信什么?今天信这个明天支持那个到底算什么?

我只相信访谈,只相信胖子,别的,省省吧,别人口中的话还不如自己理解来得让人舒心。

今天我跟雪说,是不是我太现实了,现实到脆弱了。

然后想想,HIDE不就是这样的么?

真是的,每个人都能看到舞台上HIDE的微笑,但有谁能看到松本秀人的脆弱和寂寞?

越到至今,我越想冷笑,看到后来,有的事情越来越无法理解,有些事情也看得越来越透彻,到底什么样的人,时间长了自然就清楚了。

冷笑,冷笑着看这场闹剧,冷笑着等待这场闹剧的结局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