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……复活……HIDE……

分类:We are X!
2007-10-24 23:23 阅读(?)评论(0)

本以为什么都写不出来,不过这两天真的有很多感想,所以现在这里说说。

真是太强烈了,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想法。

曾经,我看到的X,都是五个人的,我看到的,都是HIDE活蹦乱跳的样子,那样的HIDE,一直在我心中,我心中的HIDE,是活生生的!我心中的HIDE,是存在的。

可是,当我看到那个空洞的舞台,我只感觉,HIDE不在了!他真的不在了!第一次,这样的感觉,格外强烈!太残忍了!真是太残忍了!

今天上晚自习,想起HIDE,忽然就想掉眼泪了,前所未有的绝望!

我很想问问,你们支持复活,支持的到底是什么,这样没有感情只有阴谋的X有什么好支持的?!你们真地认为胖子和玉米之间还算感情么?你们有没有想过玉米的目的是什么?

你们是否还能注意到那个舞台上还有一个话筒?!

真是自私!太自私了!

真的好难过啊!

我对着天空大喊HIDE的名字,我说你回来啊,你回来啊,求求你,回来好么……

你知道这样的我们真的好悲伤啊……

该怎么办啊……究竟该怎么办啊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