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背着吉他,只追随那末绚丽的红色 BY:Akatsuki·岚晓

要坚强,岚晓加油!

分类:hide is my love
2007-10-16 01:0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又陷入到HIDE的悲伤中了,半夜,躺在枕头上,就这么哭了出来。

我一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,那是懦弱的表现,我的泪水只能我自己看到,我的脆弱,不能表现给任何人看。

一直告诉自己,要努力啊,一定要坚强起来!我相信,HIDE会对我微笑的。所以,我一定要让我的人生精彩起来,我要和HIDE一样,做个优秀的人,那么,当有一天我的生命不在了,我的灵魂就会飞向天空,飞向HIDE,这就是我的结局和归宿!我相信,那个时候,我能看见HIDE的微笑,也会看见YOSHIKI许久未露的纯真的微笑!

我只在HIDE面前表现我的脆弱,那是无法遏止的,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,我在HIDE面前毫不掩饰自己的脆弱和泪水,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大哭,而平时,我会强忍着泪水,我是不会再不了解我感情的人面前说起X的!

有一种悲伤名字叫做绝望,我时时刻刻在体会,总是有那么一瞬间,我什么都不想做,什么都可以放弃,只想就这么爱着HIDE,守护着他的微笑。

什么是幸福,我的幸福应该回归到87年的东京,我的幸福在98年终结。

我希望付出任何代价,回到87年。

我知道不现实,我时刻告诉自己,一定要现实起来。

岚晓,要坚强啊!为了HIDE,要活出自己的精彩!否则我的人生将毫无意义!这样的终点我会愧对HIDE的!爱HIDE的孩子一定要不让自己后悔的!

我知道,我对HIDE的悲伤永远无法终结,这是我生命的意义和宿命。我知道我自己是彻底的沦陷了,而我也没打算出来过,爱HIDE是命中注定的。

但是,我会在悲伤中坚强起来,让自己快乐起来,让人生精彩起来,尽管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会在什么时候消逝,但是,活着一天,就要对HIDE露出最完美的微笑!

岚晓,加油!

为了HIDE,为了自己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16 02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